利用正職以外的時間將手頭上這個櫃子做了最後的處理,細磨(也沒有磨得很細,有些杉木類的舊薄板處理的不是很好,所以只能說有稍加細磨過)上油、重新裝玻璃、裝把手等等的工序,一一完成後的這個櫃子將繼續在我的家服役,也能展現她美好的一面。

 

下櫃的完成樣子,跟原本的差異不大。


抽屜重作後裝上三個去漆後的舊把手,大大的、俗俗的、不過我還蠻喜歡的



上櫃的部分我拼了三塊層板(不過犯了大錯,因為工序斷斷續續一時把尺寸看錯,還好只是短少了五分,自己用的不講究直接多加了根五分的木條把正確的尺寸湊出),會出錯表示功夫不扎實,不夠細心,看來是要多做多練習。


上櫃的完成樣貌,照得不好直接看下去。


上下櫃組合,看起來還蠻大的。


全部物件齊全


夕陽照著感覺還不差


回收的老式窗戶玻璃,自己割一割裝上。


靠著這些回收回來的舊東西,讓這個舊櫃子多了些不一樣的味道。


這個櫃子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這幾塊板材,自己都覺得漂亮到可怕,雖然只是些薄板,但實在也難得


漂亮吧!


不過上方那塊就掉漆了,故意不拍。


本著愛物惜物才會花這些時間去回收整理這就櫃子,過程讓我覺得歡喜所以也就不會讓我感到疲累,反而在真正的正職工作中很難有這樣的感覺,不過興趣歸興趣飯碗還是要顧,這個櫃子在這算是工序完全結束,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了。蔡櫥子:長(寬) 102cm 深 47.5cm 高 209.2cm(全都是吉字)專程發神經改製的不是很重要,謝謝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娜&米娜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